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今天是爸爸送贝贝上学

昨晚上奶奶和贝贝讲好的,早上爸爸送上学,晚上奶奶接放学。今天早上8点,我过去叫醒贝贝时,贝贝虽然还是嘟囔了两句“要奶奶送”,但也没有坚持。

而且贝贝还很乖,以前总要奶奶讲三个故事才肯起床,今天爸爸只讲了一个故事就过关了。

这个笨奶奶,躲到小房间去就算了,居然还把门关起来,猴子路过的时候起了疑心,在门口琢磨了一会儿,然后伸手去推,此时奶奶已经躲到门后面去了。猴子回头看了看门没有完全推到底,尚且不能完全释疑,我赶快找了个借口把他拉走了,才没有露馅。奶奶可真笨,要躲也应该躲到厕所或洗衣房啊。

贝贝跟我上学一点也不哭,还愿意自己背书包,真是好孩子。路上贝贝跟我说他现在已经是k2了,而且以后没有speech and drama了,老师要去别的幼儿园上课。我很奇怪。到了幼儿园后去问老师,才明白,礼拜一的speech and drama是k1和一部分k2小朋友一起上的,老师的这番话是对k2的小朋友说的,因为k2的小朋友已经毕业了,以后要上小学了。这个猴子,听话只听一半。

回头看了看签到本,果然猴子的名字排在k2那一栏里面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