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剃头

开完K2的毕业典礼,这下可以把猴子的头剃光了吧?毕竟是夏天啊。周五的晚上询问猴子的时候,他还不愿意,可能是因为最近晚上睡觉天气比较凉的缘故。新加坡最近是雨季。

周日晚上,我又问了贝贝一次,他还是不愿意。算了,我自己剃吧。进去把剃头的凳子拿了出来,猴子好奇地看着我。我逗他:“看什么看?呆会儿就给你剃头。”猴子不乐意了,上来就踢我。唉,赶紧求饶。

奶奶把推子准备好了,我就坐到凳子上去,围上围兜,准备开始剃头了。奶奶正准备开始,忽然贝贝走过来,一下子把我推下凳子,抢过我的围兜,坐到剃头凳子上去。哈哈,转性了,居然主动抢着剃头!转变太迅速了点,我都来不及回味,呵呵。可能猴子看我笑嘻嘻地准备剃头,觉得剃头是件不错的事情,得由他先享受。

猴子虽然愿意剃头了,可还是怕痒,奶奶剃后面的时候,他还是咯咯笑个不停,还要靠在我的身上或者拉着我的手,要不然还止不住痒。好歹,总算把头剃完了。
想想猴子小时候我们必须等他睡着了给他在床上剃,那个别扭劲儿!猴子到底长大了。

下面的照片是7月份剃头的时候拍的,昨晚剃头的时候都已经10点了,就没有来得及拍照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