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深谋远虑

昨晚猴子突然对电动汽车感兴趣了,就是去年猴妈和猴爸在Robinson给猴子买的那个,轮子带灯的。

奶奶趁机提出和爸爸下去打羽毛球,猴子一个人在楼下玩电动汽车。猴子有点犹豫,说下面刚下过雨,操场上还是湿的,怕把他的汽车弄坏。我就让他在楼下的走廊里面开。

下去后,贝贝表现不错,没有缠着我和奶奶,自顾自地玩电动汽车,爸爸和奶奶得以安心地打羽毛球。过了一阵子,我发现篮球场的地干得差不多了,没多少雨水了,就喊贝贝去篮球场开汽车,毕竟那里大些,汽车的回旋余地大。

没想到猴子不干,还是怕电动汽车被水损坏。又叫他一次,只见他先抱起汽车和遥控器,蹬蹬蹬地从走廊里面走到羽毛球场。我正纳闷,不是叫他去篮球场上玩电动汽车吗?干嘛跑这里来啊?

猴子走过来,对我说:“在大操场上开坏了,你再给我买一个汽车,好吗?”

原来如此,这个小气的猴子。不过,也确实可以给他再买一个汽车,他手上玩的这个已经买了一年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