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蚌和棒

早上起来,贝贝已经上学去了。吃早饭的时候,奶奶告诉我一件趣事:贝贝醒了后,要奶奶讲故事,奶奶就讲河蚌和螃蟹的故事-从前,有一个河蚌...

正讲着,突然旁边的贝贝冒出来一句:“我更棒!”

吃完饭后,和奶奶打了一会儿羽毛球,完事之后,奶奶回家,我去幼儿园偷看贝贝。正看见他们在排演K2毕业典礼的舞蹈。可惜贝贝站在后排,我从窗口看不见。

等他们跳完下来之后,我故意让贝贝看见我,贝贝很高兴,还给我介绍别的小朋友的名字,别的小朋友也很大方,主动向我作介绍。一直看到他们吃中饭,贝贝吃得很快,吃了一大碗。这个屁猴子,在家就要我们喂饭,在学校就可以自己吃。

吃完饭后,贝贝又走到我跟前,嬉皮笑脸地问我:“Can you fetch me home?” 呵呵,又想逃学。我没答应他,他倒也没有不高兴,就走开了。

当中看见宫老师正在给小朋友们剪纸,剪了个“家”的字,很好看。又和英文老师交谈了几句,老师说贝贝开始不会跳舞,她教了之后,贝贝有了不少提高。我琢磨着是不是言下之意贝贝还是跳得不怎么样?哈哈。不过她又说贝贝在班上表现不错,有的时候,贝贝做作业有错误,她批评他,猴子也不生气(show face),会默默地把错误改正。老师说I like his character,呵呵,听了还是很欣慰。

Teacher Shery说猴子有时还会教训别的孩子,比如老师在纠正了大家经常犯的某个错误之后,某个小朋友还犯这个错误,猴子就会教训他/她:“Teacher Shery已经说过不可以这样写,你怎么还是这样!”还去报告老师。操,猴拿耗子,向老师讨好。鄙视这个猴子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