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趣事两则

1. 贝贝刚睡醒午觉,我去逗他玩,和他碰额头,假装碰不过贝贝。贝贝很高兴,喜欢和我碰头。第一次碰,我说:“哎哟,受不了了,明天爸爸上不了班了。”第二次碰头,我说:“我明天要去医院了。”正准备再接受贝贝的第三次冲击,贝贝笑着说:“我知道你下面要说什么。”我问是啥呀?贝贝:“从医院回不来了。”哈哈,这个臭小子脑子挺快。

2. 晚上和贝贝有一搭,没一搭地在聊天,我有些心不在焉,猴子说:“....猫眼车..”,其前后我都没听清,问猴子:“什么猫眼车?你的玩具里面没有猫眼车啊?”贝贝:“就是你丢水果的车”。哦,这厮在说圣淘沙的Beach Tram。妈妈的,都快一年了,臭贝贝还记得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