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童趣两则

1. 贝贝在玩笔记本电脑的时候,我过去把头靠着贝贝,问他:“贝贝,你离开爸爸,会难过吗?”,贝贝回答:“Easy过”,见我脸色迷惘,又补充说:“容易过”。

2. 给贝贝在YouTube上面找了一个U.S. Marine Corps的一次Combat Patrol的实拍录像,可是录像里面只见士兵们打枪,并没有见到他们的阿富汗对手。然后又见这些士兵们没完没了地说着什么,我和贝贝都没听明白,贝贝问他们为什么只talk不fight,我很赞同:“These sons of bitches should stop talking.” 猴子问:“What does bitch means?” 我回答:“female dog”,贝贝继续追问:“But there is no dog in the battle field.” 这下我彻底傻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