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3, 2011

第二天上班,还是难受

不舒服的感觉很强烈。我在新加坡工作的时候还有免费Milo以及Nestle Coffee喝,到这里屁的饮料都没有,只有自来水,操!

工作方面,还在摸索code的过程中,还是有些艰难,可能是许久没有写code的缘故导致的,要努力啊。

下午雷哥给我打了个电话问我的情况,说着说着鼻子就有些发酸,又想哭了。想念朋友的关怀,害怕即将失去的的老婆孩子热炕头。

今天中午,我的Recruiter Marc带我去Aerotek补办一些手续,中途问我是否喜欢Lexington,为了不扫他的兴致,我违心地说喜欢。其实还是咱北卡的农村好啊,一点都不喜欢Lexington,虽然它是个城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