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1, 2010

趣猴趣事

昨晚,带猴子进去刷牙,猴子刷着刷着,突然出去拿了一个小凳子进来,我以为他要站在上面刷,像小时候那样,不过他已经长得足够高了呀。正在纳闷,只见猴子一屁股坐在小凳子上刷牙了,问他是不是站着刷累,他点点头。我对猴子说:“明天我一定要告诉妈妈,说你坐着刷牙。”贝贝还对我翻白眼,很生气的样子。嘿,还有自尊心。

接下来是洗澡,完全不要我的帮助,从头到脚都是一个人独立完成,包括擦背,不容易啊。

凌晨的时候,听见大房间“咚”的一声,早上起来后,奶奶对我说,猴子从大床上面掉下去了,也没喊疼,告诉奶奶一声,又爬上来睡,呵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