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管事的猴子

周六带猴子去巴刹吃饭,顺便给篮球打气,吃完饭后顺便去cc看报纸,看完后我就带着猴子往回走,猴子突然提醒我:“爸爸,篮球呢?”哦,才发现篮球落在cc看报纸的座位底下了。赶紧回去拿,还好,没丢。

周日带猴子去科学馆(问张明借的卡),带猴子在各个展厅中间窜来窜去,突然尿急,找到一个厕所就要往里冲。这时猴子一把拉住我:“爸爸,不能进去!”我抬头一看,哦,原来是女厕所,上面标的是红字,刚才没有注意到。要不是猴子,我就犯错误了,嘿嘿。

从科学馆出来,坐在车站上等车,跟猴子说说话。

爸爸:想不想妈妈?
贝贝:不想。
爸爸:那为什么妈妈走的时候你要哭?
贝贝:爱呗。
爸爸:你爱妈妈吗?
贝贝点点头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