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刚才幼儿园的Ms Julie打电话来

问贝贝为什么没有上学?我就告诉她,一是贝贝有点头晕,二是故意赖学。还让她明天批评一下贝贝,呵呵。


接着,Ms Julie又告诉我目前幼儿园发现手足口症的病例,不过还好,不是在贝贝的班级,是在小班(可能是playgroup,记不清了),且已经隔离。估计今天放学后,Rejoice得好好打扫一下卫生了。


之后我去Lab里面做事,回来正好接到贝贝的电话,我就告诉他幼儿园有手足口症,贝贝一听:“哦!那我明天也不去上学了!”


这个小赖皮,想得美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