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滚轮书包

也是上个星期天,奶奶和贝贝睡完午觉后,我进去拿一样东西,正好看到奶奶乱蓬蓬的头发,对她说头发该剃了。奶奶说她的刮头发的工具里面用的双面刀片生锈了,不能用了。问我刮胡刀的刀片能不能给她用?我说这不一样,就把上次在家乐福买的刀片连盒子一起拿给她看。顺便也提到了买这盒刀片没有付钱的事情,因为当时和猴妈一起给贝贝买了个滚轮书包,把这盒刀片顺手就丢在书包里了,付钱的时候忘了拿出来。Cashier也没有注意到。

正说着,突然旁边的贝贝哭了起来:“我要我的滚轮书包!”

呵呵,这个臭屁蛋,总是偷听大人的讲话。

我对他说是妈妈带去美国了。贝贝更不高兴,音量放大。我只好对贝贝解释:“刚开始给贝贝在子光用过一段时间,后来一是太大了,放不进去子光的书包柜,而且后来书包也破了,才给妈妈带走的。妈妈只配用破东西,对吗?”

就这样,贝贝才止住哭声。这个烂仔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