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泥巴虫、老胚

洗完澡,和奶奶睡觉前,贝贝在床上要喝水,叫我“老爸、老爹”我都不应他,等到老贝叫我“泥巴虫”,我才端水进去。

说实话,我很喜欢“泥巴虫”这个名字。“泥巴”是起源于我常用的网名“johny”,“虫”的来源比较有意思。有一天,猴妈把爸爸妈妈的名字写在白板上教贝贝认,贝贝看到爸爸的“强”里面有个“虫”字,很高兴,指着这个字叫“虫子”。就这样,在猴妈的挑唆下,爸爸的名字就变成“泥巴虫”了。

我端水进去后,奶奶说我是蜡烛胚,贝贝更开心了,说以后就叫我“老胚”。这时候耳背的奶奶又来凑趣,问猴子为什么叫爸爸“老贝”,呵呵。把猴子乐得哈哈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