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口水

上个周日,我给贝贝做了排骨面吃,里面还放了榨菜、木耳、西红柿。排骨是从NTUC现买的,很新鲜,15块1公斤,买了三盒,大概12块钱。

做法是这样的,先用高压锅熬汤,弄好后就放在那里让它继续闷着。然后用铁锅加自来水,烧开后下面。为了保持面的劲道,不要煮太久。煮好后将面干捞上来装碗,面汤全部倒掉。此时再把高压锅打开,将熬好的骨头汤浇到面条上。

贝贝吃得很开心,汤也喝得很快。看看快见底了,还问我要汤喝。我说自己的汤里面有口水,不好。

然后我又加了一句:“不过贝贝的口水就很香了。有时候贝贝睡着了,爸爸还去把你脸上的口水舔干净。”
这时候贝贝给了我一个石破天惊的反问:“为什么你舔完之后不(把口水)送回到我的嘴里呢?”
被雷到了。


穷凶极恶


口水呆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