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猴妈和老猴电话一则

妈:甘宁喜欢何老师还是龚老师?
猴:何老师,(停顿了一秒)两个都不喜欢,喜欢妈妈。
妈:甘宁想妈妈什么?
猴:奶头。
猴:我也要躲在被窝里给奶奶打电话。
妈:甘宁要不要来美国做妈妈的小轿车?
猴:要,我要和爸爸,奶奶一起去美国,妈妈的小轿车能开去圣淘沙吗?
猴:妈妈不要叫甘宁儿,我是甘宁!妈妈小轿车能坐几个人?
妈:五个。
猴:你上次说可以作八个,你上次骗人啊 (老猴记错了,我没说过)。
猴:我用番茄酱抹面包,好吃。
妈:给不给妈妈吃啊?
猴:你又不在这儿,怎么吃? 妈:四加四等于几?
猴:五。
妈:一加一?
猴;二。
妈:二加二?
猴:三。

妈妈晕倒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猴和老爸的合影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