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11

平淡的幸福

幸福是什么?真是个不好回答的问题,或许每个人根据自己的感受都有不同的答案吧。

老婆和孩子大老远地从北卡一路开车到我这里陪我过圣诞和新年,我很高兴。但是很奇怪,并没有欣喜若狂的感觉,是我太冷漠了吗?不知道。

但是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,一个人孤独地走在冷风中,想着如果程锦和贝贝没来,我回到家仍旧面对的是四面冰冷的墙,想着滋味都不好受。但是现在老婆孩子在这里,想到她们,心里就起了一点暖意,吹到身上的冷风也不那么难以忍受了。

也许幸福就是这样,拥有的时候平淡如水,并不会让你如癫似狂;但失去它的时候,你会感到莫名的痛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