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今天早上的路考又一次失败了

已经是第三次了,真是沮丧。

考官提的要点:
1. Quick Stop - Did not complete. 我倒是听到考官说的pull up的命令,但我以为pull up的意思是慢慢、稳当地停在路边,而不是急刹车。查了一下m-w.com,看来是我错了(to come to an often abrupt halt )。
2. Backing - Did not follow instructions. 这是因为我没有听清楚,当时应该再问他一下的。
3. Right/Left Turns - Has limited control of vehicle. 比前两次的no control要好些,但非常有限。
4. Use of Lanes - Crossed center line/Move left of center. 这是在我刚从停车场出去的时候,没有拐好导致的。不过地上两条lane中间的白线根本看不到,都被磨没了。而且以前的两次考官没有提到过这一点。


还要继续练习啊,自勉一下:Whatever didn'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