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昨晚有件很有趣的事

快睡觉的时候,我去看猴子的睡相。猴子当时正脸朝向左边(大床的方向)睡得很香,我爬上大床,去亲老猴,老猴可能觉得有蚊子咬,就翻了一下,变成仰面朝天睡觉。我手往前一伸,碰到床单上一块湿,知道老猴又流口水了,就再往前爬了两步,去舔老猴的口水,舔着舔着,突然老猴眼睛睁开了,把我吓坏了,赶紧对老猴说:“爸爸在帮你擦口水,贝贝快睡觉。”

然而,贝贝还是没有把眼睛闭上,没办法,我赶紧对贝贝摇摇手,说:“爸爸也要去睡觉了,拜拜。”说着正要下床,没想到最好玩的事情发生了,猴子居然还伸出他的右手有气无力地对我摆了两摆,然后眼睛终于肯闭上了。

太好玩了,这个傻孩子。不晓得他是不是以为在做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